close
小白與我這個禮拜回台北,剛好媽媽在看過去的照片,我順手也看一下,為什麼我都沒幾張照片,算算還不到6張.我媽說那時那有錢,都是隔壁阿嬸幫我們照的~~~我找到一張我初中時酒店經紀與小白跟小紅的照片有30多年了,再翻拍下來~~~~我印象應該還有一張,可是就找不到~~~~另一張也是小白的家,裡面一堆東西,那時小白的下代已數十隻~~~經常蛇會跑進家裡~~~後酒店經紀又將他們移到樓上~ 有看到裡面有一隻黑白羽與灰白羽嗎?這2隻在兒時回憶內文章有談過,經常基隆/金瓜石一天飛好幾趟來回,A/B櫥就是這樣~~ 左邊小白右邊小紅,這隻小白那時酒店經紀應該是3~4代跟現在的小白很像喔~~~好喜歡ㄟ~~~ 這是我,阿嬤,阿姨,媽媽及姐妹,拍於金瓜石齊堂廟 最小的是我呀~~~~~與姑姑,阿姨和鄰居合照 這張我與妹妹在金瓜石太子賓館酒店打工前照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89wzr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